唯勝留學顧問具備耐心和細心,站在我的角度提供客製化建議,協助突破文件撰寫的瓶頸。英國留學代辦 - 學生好評推薦|唯勝教育
top of page

唯勝留學顧問具備耐心和細心,站在我的角度提供客製化建議,協助突破文件撰寫的瓶頸|英國留學代辦 - 學生好評推薦

已更新:2022年1月5日

學員:曾同學

錄取英國學校:SOAS University of London


以下內文由曾同學本人分享:

 

在選擇唯勝教育的留學代辦服務之前,我對自己的申請資料很沒有把握,也沒有信心能在今年順利錄取目標學校。由於我在去年已經自己著手申請過一次,且不幸的結果全數落空,因此今年面對待修改的SOP、CV以及選校名單,我其實沒有頭緒應該如何修改並呈現自己的優勢。


在分別嘗試過自己申請以及留學代辦服務後,我認為選擇唯勝有幾個非常大的優勢:一、讓我獲得不同於自己角度,更全面的建議,二、是協助我和學校之間的溝通更順暢,而最後,最重要的則是讓我在申請學校的過程中再次獲得自信。


顧問們具備耐心和細心,站在我的角度提供客製化建議

一開始去到唯勝的辦公室,只是抱持著聽聽看的心態,但沒想到結果就十分令人驚艷。當時我僅僅在網路上填寫了基本資訊以及欲申請的碩士科系,兩位顧問就在第一次面談時為我準備了選校上很詳細且客製化的建議,讓人感到非常貼心。由於我已經有很明確的目標系所,當天我們就達成了選校的共識,並規劃好申請進度。這樣的辦事效率不僅令人安心,也給予我適度的壓力,讓我們最後在僅僅一週內就完成所有申請程序。


協助突破文件撰寫的瓶頸

申請學校最重要的莫過於申請文件的撰寫。在修改SOP及CV的過程中,Vance顧問不僅給予我文章架構上很詳細的建議,在內容上更能綜合校方的觀點,更宏觀地替我分析學校會注重的細節,讓我能夠突破瓶頸,順利將申請文件完全展現個人特點。


積極、專業、高效率、用心的私人顧問服務

除了在申請過程中給予專業且客製化的建議之外,在順利拿到offer之後,唯勝也很積極的協助我和校方溝通。不論是文件的內容錯誤需要更改,或是在最後選校時有所猶豫,顧問們都能提供我專業的建議,也能替我解答我對學校方面的疑問,這是我在自己申請時無法顧及的部分,真的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每一次面談,我都能感受到顧問們是很用心地在準備我的資料、替我分析適合的學校,而這也讓我更督促自己要好好準備申請,並漸漸打起精神。在順利錄取之後,顧問們後續的問候也讓人感到窩心且沒有壓力。出國之前,一切的準備事宜能夠有唯勝顧問們細心且耐心的諮詢真的讓人很放心,我認為是非常值得推薦的選擇。


 

唯勝教育 英美留學諮詢預約 https://www.win-ed.com.tw/book-online

 

#唯勝教育 #你的私人留學顧問 Your Future. Our Passion. WIN Education


1,020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