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代辦為何選擇唯勝教育 | 最多國際留學生推薦的留學代辦機構|唯勝教育英美留學 WIN Education
top of page
win_edcation_counsellor_edited.jpg

獨特唯勝

​國際化機構
以職涯發展為導向
VIP服務/文件優化
留學代辦
線上雅思課程

在曼谷、清邁、北京、孟加拉、奈及利亞與台北皆設有辦事處。透過全球網絡的連結,更可以快速掌握各校申請與競爭的狀況。

學校官方代表

顧問們在業界經歷過科技業,製造業,軟體業,顧問業,業界十年經驗,可協助學生以職涯發展為導向,討論適合的科系與學校,規劃留學申請計畫。

全球成功案例

對於每一位學生,進行深度訪談,制定最合適的留學申請方案。協助學生撰寫出具有亮點的SOP,並由英籍老師最終潤稿。

全球化服務

英美共超過一百間學校指定唯勝為學校的官方代表,提供第一手資訊,並可以在學生申請前,與學校安排一對一面談,溝通申請重點,提高學生申請的錄取率。

2011年至今,唯勝教育已協助全球超過上千位留學生實現海外留學的夢想。

全球據點經營,當學生有任何問題需要諮詢,我們在當地也可提供後續服務,協助學生快速在當地安頓。

協助代辦申請送件與輔導簽證、住宿等申請等相關程序,可節省學生花費在繁雜申請程序的時間,專心於準備英語考試。

在地經營

由雅思之父帶領的雅思考官團隊,皆具有多年雅思教學經驗與考官經驗。我們提供學生們雅思線上課程以協助學生順利通過雅思英語測試。

履歷健診/職場銜接

台北辦事處提供專業高品質的職涯與留學諮詢與代辦服務,與舒適的諮詢環境。而對於大台北地區以外的學生,我們也提供線上諮詢服務。

學生在留學畢業後,我們提供履歷健診,並協助輔導畢業生掌握求職技巧,並連結名校校友群與產業人脈,成為各領域具有國際競爭力的台灣人才。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