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級留學教育機構|英美名校指定官方代表 | 唯勝教育英美留學 WIN Education
top of page

​關於唯勝

唯勝教育 (WIN Education by Westminster International Group) 為國際級的專業留學顧問與雅思(IELTS)教育機構,由雅思之父 

理查.哈洛斯(Richard Hallows)於2011年創辦,在泰國(曼谷、清邁等五個分點)、台北、孟加拉、奈及利亞皆設有辦事處。

創辦人理查.哈洛斯畢業於倫敦國王學院,受聘於帝國理工學院、倫敦大學瑪莉皇后學院、薩賽克斯大學,在英國教育界擁有豐富的人脈及影響力,並編寫雅思教材與教授雅思課程超過三十年的資歷。因此,我們除了擁有專業留學顧問,更有雅思之父理查.哈洛斯以英國教授的眼光和標準協助學生們申請英國大學!


唯勝教育獲有英國文化協會的教育中介資格證書,是官方認可的英國教育諮詢機構。成立至今,我們已協助全球數千位留學生完成至英國與美國留學的夢想,而我們的使命是為所有國際學生打造暢行無阻的升學之路。

win-education-founder-Richard.png

創辦人 雅思之父

理查.哈洛斯  Richard Hallo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