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勝教育 英國留學名校】唯勝教育正式成為薩里大學 University of Surrey 官方代表
top of page

唯勝教育正式成為薩里大學 University of Surrey 官方代表

已更新:2021年8月19日

俗話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進入一所優質的學校學習,除了可以使自己在學業上有所精進之外,同時可以結交到敦品勵學的同儕們,成為未來人生路上的好夥伴。

現在讓我們跟隨唯勝教育的腳步,一起認識薩里大學吧!

薩里大學歷史簡介

1891年成立的倫敦巴特西理工學院,於1996年轉型為薩里大學。成立至今逾百年,擁有良好的辦學經驗。畢業生在各個領域皆有突出表現,學長姐人脈網豐富。為英國的公立綜合型研究大學。薩里大學當選2016年度泰晤士報英國大學之最。薩里大學在人工智慧(AI)、電子工程以及營養科學等領域,佔據了世界上前排的位置,富有競爭力,為人類社會提供了卓越的貢獻。


薩里大學地理位置

薩里郡 (Surrey) 座落於英格蘭東南部,2014年泰唔士報評比該地為全英最適合居住地之一。薩里大學交通便利,距離倫敦市中心約半小時車程,鄰近泰唔士河。希思羅機場 (Heathrow Airport) 與蓋威克機場 (Gatwick Airport)從薩里大學出發,乘火車一小時內可抵達。2014年泰唔士報評比該地為全英最適合居住地之一。

薩里大學知名人士

薩里大學在長久的育人事業中,培養出許多頭角崢嶸的菁英學子,在各式各樣的領域發光發熱。包括:設計研發迷你(Mini)轎車的Henryk Zygalski爵士、前英國下議院政府黨鞭長George Young爵士。曾任教於薩里大學的知名學者包括:量子阱激光器的發明家Alf Adams、核物理學家Jim Al-Khalili、薩里衛星科技公司創始人Martin Sweeting爵士等。

薩里大學亮眼成績

根據《QS世界大學排名》,薩里大學的酒店與旅遊管理學系在2019年度世界排名第8,薩里大學整體表現於2020年度世界大学排名第274。另外根據《2020泰晤士報大學指南》,在英國境內系薩里大學的食品科學排名第2,法語系排名第2,伊比利亞語系排名第3。

 

英美留學申請諮詢預約 https://www.win-ed.com.tw/book-online

預約專線 (02)2367-8616

 
唯勝教育簡介

唯勝教育由雅思之父理查.哈洛斯於2011年創辦,是英國大學的官方代表。理查·哈洛斯(Richard Hallows)擁有25年以上的雅思考試經驗,其所研發的教材《IELTS Express》被英國文化協會用作雅思考試的主要教科書。

針對學生愈加多元化的升學需求,唯勝教育在業內率先開始專注英國的升學服務,已獲英國文化協會的教育中介資格證書,是官方認可的英國教育諮詢中介。

作爲雅思考試和學術英語的領先,唯勝教育的使命是爲所有國際學生打造暢行無阻的升學之路,能够爲您提供英國所有大學的所有課程的建議。目前唯勝教育是一百多所英國大學、中學、語言學校的正式合作夥伴,並且在倫敦、北京、曼谷、清邁皆設有辦事處。

薩里大學&唯勝教育爲你指引方向,升學之路清晰且明確,繼續砥礪前行,未來並不遙遠,就看你當下的選擇!


Your Future. Our Passion. WIN Education

---------------------------------------------------------------------

唯勝教育台北辦公室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68號(公館捷運站1號出口)

FB Messenger可與顧問直接聯絡 https://www.facebook.com/WINEducationTaiwan

Email:ask@win-ed.com.tw


#薩里大學 #UniversityofSurrey


圖片來源:網絡用圖

如侵則删

90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