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三個最大且最具影響力的商學院認證協會的殊榮英國名校雷丁大學 - 唯勝教育
top of page

獲得三個最大且最具影響力的商學院認證協會的殊榮(AMBA、EQUIS、AACSB) 英國名校雷丁大學University of Reading

已更新:2021年5月22日

“There is no pressure when you are making a dream come true.” - Neymar, Soccer player 留學是許多人的夢想,在追夢的道路上往往會遇上許多艱辛,但當夢想成真時就會發現所有的努力與汗水都是值得的。來到唯勝教育,夢想不再只是夢想,是由你我一起共同創造的美好未來。今天小WIN哥帶大家來看看獲得三個最大且最具影響力的商學院認證協會的殊榮的雷丁大學。

雷丁大學亮眼成績

說到雷丁大學,就不得不提亨利商學院(Henley Business School),亨利商學院為國際知名的商學院之一,更獲得三個最大且最具影響力的商學院認證協會的殊榮(AMBA、EQUIS、AACSB)


旗下的ICMA中心更是在金融產業中享有聲譽,並與牛津大學、劍橋大學、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帝國理工學院、華威大學、倫敦城市大學獲稱為英國金融屆的「七駕馬車」。就小WIN哥所知,在台灣許多金融與銀行業的專業人士都是畢業於亨利商學院,是雷丁大學的校友呢!


另外,在2021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雷丁大學在頂尖大學內排名第205,其中又以農業和林業(第9)、考古學(第37)兩個學科從眾多競爭中脫穎而出。


雷丁大學歷史簡介

成立於1926年的雷丁大學,前身為雷丁學院(1892-1926),該校為英國著名的研究型大學,並在教育界有了許多的成就與貢獻,也因此曾四度獲得女王週年獎,不但代表了卓越的發展,也給予了雷丁大學在教育上的認可和榮耀。

雷丁大學地理位置

座落於英格蘭東南部的伯克郡(Berkshire),往北緊鄰著牛津郡、白金漢郡,往東則鄰近著大倫敦地區,搭火車約1小時內可抵達倫敦Paddington車站,而到達希思羅機場(Heathrow Airport)也僅需1個多小時。

圖為位於伯克郡的溫莎城堡(為英國王室的家族城堡)


 

唯勝教育 英美留學諮詢預約 https://www.win-ed.com.tw/book-online

 

雷丁大學校區分佈

雷丁大學在英國境內共有三個校區,分別為Whiteknights、London Road、Greenlands,其中又屬Whiteknights為主要校區且佔地最廣,有廣大的綠地、樹林、公園、騎士湖等,London Road校區為最初成立,近於雷丁市中心,Greenlands校區則為商學院所在地,而雷丁大學的首個海外校區則落在馬來西亞(2015年成立)。

圖為Whiteknights校區

雷丁/利茲音樂節(Reading and Leeds Festival)

在雷丁大學的學生想必會參與諸多課外活動,而雷丁/利茲音樂節為雷丁著名的大型活動,於每年8月舉行,為期3天的狂歡日吸引了成千上萬人共襄盛舉,為英國夏日兩大音樂盛事之一。

圖為音樂節現場照片

 

英美留學申請諮詢預約 https://www.win-ed.com.tw/book-online

預約專線 (02)2367-8616

 
唯勝教育簡介

唯勝教育由雅思之父理查.哈洛斯於2011年創辦,是英國大學的官方代表。理查·哈洛斯(Richard Hallows)擁有25年以上的雅思考試經驗,其所研發的教材《IELTS Express》被英國文化協會用作雅思考試的主要教科書。

針對學生愈加多元化的升學需求,唯勝教育在業內率先開始專注英國的升學服務,已獲英國文化協會的教育中介資格證書,是官方認可的英國教育諮詢中介。

作爲雅思考試和學術英語的領先,唯勝教育的使命是爲所有國際學生打造暢行無阻的升學之路,能够爲您提供英國所有大學的所有課程的建議。目前唯勝教育是一百多所英國大學、中學、語言學校的正式合作夥伴,並且在倫敦、北京、曼谷、清邁、孟加拉皆設有辦事處。


相信自己也給唯勝教育一個機會,有著唯勝教育的陪伴,帶領你擁有更美好的未來。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Your Future. Our Passion. WIN Education

---------------------------------------------------------------------

唯勝教育台北辦公室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68號(公館捷運站1號出口)

FB Messenger可與顧問直接聯絡 https://www.facebook.com/WINEducationTaiwan

Email:ask@win-ed.com.tw


圖片來源:網絡用圖

如侵則删

315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