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勝教育 英國留學名校】蘇格蘭第一名校愛丁堡大學University of Edinburgh
top of page

蘇格蘭第一名校愛丁堡大學University of Edinburgh

已更新:2021年4月21日

愛丁堡大學歷史簡介

成立於1583年的愛丁堡大學(University of Edinburgh),不僅擁有悠久的歷史,也是英國第6古老的古典大學之一,更是世界頂尖的國際教學機構,每年都吸引不少高知識份子前往就讀。再者,愛丁堡大學是唯一身為羅素集團、Coimbra Group和歐洲研究型大學成員的蘇格蘭大學,可謂在學界中付出不少貢獻,並與知名的學術機構(美國常春藤聯盟)等保有良好關係。

影片為An insider’s guide to Edinburgh


愛丁堡大學地理位置

愛丁堡市為蘇格蘭首都,是蘇格蘭第2大的城市,而許多文化機構、名勝古蹟甚至是世界文化遺產都位於愛丁堡。愛丁堡的交通十分發達,擁有蘇格蘭最大的愛丁堡機場(Edinburgh Airport),機場到市區也有電車和巴士可乘且僅需約30分鐘,此外,愛丁堡威瓦利車站(Edinburgh Waverley Railway Stattion)也是蘇格蘭非常重要的車站,因此前往各地也是相當便利。

 

唯勝教育 英美留學諮詢預約 https://www.win-ed.com.tw/book-online

 

愛丁堡大學知名人士

出色的學校必定在社會上的各個領域有不少成功人士,在諾貝爾獎項有多達24位傑出校友獲獎,例如:Sir Robert Edwards於2010年獲得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在政治上也曾有3位首相畢業於愛丁堡大學;而在藝術上著名的哈利波特小說作者J. K. Rowling也是來自愛丁堡大學。

愛丁堡大學亮眼成績

2021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愛丁堡大學排名第20,不論是商學院、藝術學院、科學與工程學院,抑或是醫學院等在全球都名列前茅,各個學科都相當厲害且具有競爭力。

愛丁堡國際藝術節(The Edinburgh International Festival)

創辦於1947年並於每年8月舉行的愛丁堡國際藝術節,是蘇格蘭在夏季中最重要的活動之一,其理念為「為當代的藝術繁榮提供舞台」,期間展現了音樂、舞蹈、戲劇、歌劇等各種藝術表演。

影片為愛丁堡國際藝術節 官方影片Looking back at My Light Shines On

 

英美留學申請諮詢預約 https://www.win-ed.com.tw/book-online

預約專線 (02)2367-8616

 
唯勝教育簡介

唯勝教育由雅思之父理查.哈洛斯於2011年創辦,是英國大學的官方代表。理查·哈洛斯(Richard Hallows)擁有25年以上的雅思考試經驗,其所研發的教材《IELTS Express》被英國文化協會用作雅思考試的主要教科書。

針對學生愈加多元化的升學需求,唯勝教育在業內率先開始專注英國的升學服務,已獲英國文化協會的教育中介資格證書,是官方認可的英國教育諮詢中介。

作爲雅思考試和學術英語的領先,唯勝教育的使命是爲所有國際學生打造暢行無阻的升學之路,能够爲您提供英國所有大學的所有課程的建議。目前唯勝教育是一百多所英國大學、中學、語言學校的正式合作夥伴,並且在倫敦、北京、曼谷、清邁、孟加拉皆設有辦事處。


還站在頂尖學府前猶豫不決嗎?唯勝教育專為每位申請者提供詳細的諮詢服務,與你一起準備留學所需,更是近一步的探索職涯發展,從諮詢、規劃、學校申請、雅思檢定、行前、出國後到畢業,都有唯勝教育的陪伴,VIP式的客製化服務只在唯勝教育!


Your Future. Our Passion. WIN Education

---------------------------------------------------------------------

唯勝教育台北辦公室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68號(公館捷運站1號出口)

FB Messenger可與顧問直接聯絡 https://www.facebook.com/WINEducationTaiwan

Email:ask@win-ed.com.tw



圖片來源:網絡用圖

如侵則删

316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