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選校難題 - 由唯勝教育英美留學為您解決
top of page

留學選校難題 - 由唯勝教育英美留學為您解決

已更新:2022年12月28日

近年來,出國留學成為台灣同學畢業後的熱門選項。但留學並非易事,留學生出國留學的手續和注意事項一向複雜,首當其衝的難題就是如何選擇學校和科系。


然而網路上的資訊林林總總、真假難辨,在網上蒐集資料往往一頭霧水,容易徘徊在眾多選項中難以抉擇。小WIN哥建議各位同學聯繫一間專業的留學顧問,這樣會更加有效率。


作為以台灣留學生的需求為主、聚焦英國高校的擇校諮詢機構,唯勝教育將傾盡全力為各位同學們服務。唯勝團隊的資深顧問能提供專業職涯探索,與選校諮詢服務:將結合同學們的興趣愛好和擅長的領域,根據機構掌握的各所學校和專業的精確資料,進行綜合分析,為各位同學總結出合適的參考建議。


唯勝教育的專業性和權威性是毋庸置疑的。我們獲得了英國文化協會的教育中介資格證書,是官方認可的英國教育諮詢中介,並且連年獲得了多所教育集團如INTO、NAVITAS的最佳合作夥伴和最佳代表之譽。


艾克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Exeter)是我們機構最親密的合作夥伴之一,這是一所名副其實的國際型大學,它擁有來自130多個國家的國際學生。這間學校給人的第一印象便是佔地廣大,景色宜人,Streatham校區被《泰晤士報》稱為「英國最美的花園式校園」。校內備有許多工業等級設施的教學大樓,也有不少延用至今的傳統英式建築,


艾克斯特大學作為一流的研究型大學,在尖端科學、工程、數學、醫學研究,以及人文和社會科學等領域享有盛譽,在對抗糖尿病、情緒紊亂以及利用科技來減緩氣候變化等方面的研究中創造了世界級的突破性進展。


艾克斯特大學雖然被定義為研究型大學,但教學也很重視實際操作。教授常常引導學生們進行實踐,從經驗中學習,而非只是死記課本。像是工程專業的實作火箭的入門課程,四至五人分為一個小組,一起打造一個簡單的火箭模型。模型製作完畢後,教授帶領大家到大草坪上,比賽哪個組的火箭飛的最高。整個過程輕鬆有趣,充分貫徹了寓教於樂的思想。


小WIN哥接下來將為同學們繼續介紹艾克斯特大學的商學院。商學院憑藉其世界一流的研究水準,獲得了EQUIS和AMBA兩大認證。 EQUIS即歐洲質量發展認證體系,是全球兩大最權威商學院認證之一和世界管理教育領域最具影響力的兩大認證之一;AMBA則是英國工商管理碩士協會,是全球最具權威的管理教育認證體系之一,具有世界三大商學教育認證組織的地位。


艾克斯特商學院同時還是AACSB(國際高等商學院協會)、ABS(商學院協會)、EABIS(歐洲社會商業學會)、EFMD(歐洲管理髮展基金會)和PRME(責任管理教育原則)的成員,辦學實力不容小覷。


艾克斯特商學院的兩大王牌專業分別是Accounting&Finance(會計與金融)和Financial Analysis&Fund Mangement(金融分析與資金管理)。其中,金融分析和基金管理專業是英國唯一一個同時培訓CFA(特許金融分析師) Level 1&2的碩士項目


小WIN哥聽說該專業招生極其極其嚴格,只招收50-60人,而且要求學生提前3週入學參加數學集訓,每個週末還要參加專業培訓。另外,有部分的金融課程提供九個月的密集班,可以幫助在職進修的人更快取得碩士學位,回到職場。


最後,我們來看一看許多國際留學生,對於居住在Exeter這個城市,也是好評連連!


除了艾克斯特大學唯勝教育對南安普敦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薩塞克斯大學(University of Sussex)和東安格利亞大學(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簡稱UEA)等合作院校都進行了詳細了解,小WIN哥將來也會為大家一一介紹,希望能夠幫助各位同學規劃職涯,選對專業與學校,讓唯勝教育替你打造暢行無阻的升學之路。


選擇唯勝教育,讓最專業的顧問們依你的志趣及職涯規劃設計出專屬的留學策略,為你處理所有繁雜的事物,為你考慮未來所有可能性和不確定性,讓你在不管是申請、求學或是未來求職等階段都能沒有後顧之憂地盡情翱翔!


Your Future. Our Passion. WIN Education

---------------------------------------------------------------------

唯勝教育台北辦公室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68號(公館捷運站1號出口)

FB Messenger可與顧問直接聯絡 https://www.facebook.com/WINEducationTaiwan

Email:ask@win-ed.com.tw


#英國留學 #留學選校 #艾克斯特大學


圖片來源:網絡用圖

如侵則删

31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