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超高的羅素集團名校成員-貝爾法斯特女王大學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
top of page

CP值超高的羅素集團名校成員-貝爾法斯特女王大學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

已更新:2021年4月21日

“Shaping a Better World” 是女王大學自1845年來就一直強調的重點, 世界不斷的在變化,各行各業也不斷的在進步。身為頂尖學府的領導者之一,女王大學持續與社會中的精英連結與合作、設計完善的課程,給予學生拼湊問題和解決困難的能力,等待著未來更多能為世界帶來改變的人才,成為轉變世界的先鋒。

取自:https://youtu.be/q9hvf_Li9Bk

女王大學歷史緣由

追溯到1810年的貝爾法斯特學會(Belfast Academic Institution),是北愛爾蘭最古老的十所大學之一,1845年愛爾蘭女王大學(Queen’s University, Ireland)為成立前身,並作為一部分獲得皇家特許狀,1849年貝爾法斯特女王大學正式成立並開始辦學。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Hillary Clinton),於2018年在女王大學被授予法學博士榮譽學位,並在2020年初開始擔任為期五年的女王大學校長,這不僅是女王大學的第一任女性校長,更為女王大學的未來鋪上一條新的道路。



 

唯勝教育 英美留學諮詢預約 https://www.win-ed.com.tw/book-online

 

女王大學地理位置

貝爾法斯特市為北愛爾蘭首都,是愛爾蘭島上最大的城市。由於工業基礎雄厚,貝爾法斯特市擁有愛爾蘭最大的海港,著名的鐵達尼號(Titanic)更在此建造。此外,貝爾法斯特市交通便捷,擁有兩座機場,飛行至倫敦只需約1小時,搭火車至愛爾蘭首都都柏林也僅需2個多小時。

女王大學學術實力

身為英國大學頂尖集團「羅素集團」的成員之一,奠定了女王大學在教育及研究上的實力。並且根據英國具有公信力的大學評估REF2014,女王大學排名第8,由此可知女王大學培育出眾多頂尖及優秀的師生,也為將來學生畢業後提供更好的工作機會。


Research Excellence Framework (REF) 是英國高等教育機構研究質量的系統,大約每七年發佈一次,上一次為2014年,而最近一次將為2021年。在REF2014中,女王大學有超過75%的研究被評為國際優秀或世界領先,其中人類學、現代語言、教育分別排名全英第1、3、4,並有14項單個研究排名全英前20。


貝爾法斯特近郊以自然景觀著名

說到貝爾法斯特,就不得不提這個城市近郊的自然景觀區。對於留學生而言,除了讀書之餘,在週末假日,大部分的留學生都會選擇到近郊的自然景觀區去欣賞一下超級漂亮的自然景觀。

想採知名的影集冰與火之歌的景點嗎?這部影集有多處的皆在貝爾法斯特的近郊取景。

 

英美留學申請諮詢預約 https://www.win-ed.com.tw/book-online

預約專線 (02)2367-8616

 
唯勝教育簡介

唯勝教育由雅思之父理查.哈洛斯(Richard Hallows)於2011年創辦,為國際級留學諮詢與教育機構,專注於提供英國留學/美國留學的大學及碩士後學位入學諮詢服務與雅思課程

針對學生愈加多元化的升學需求,唯勝教育在業內率先開始專注英國的升學服務,已獲英國文化協會的教育中介資格證書,是官方認可的英國教育諮詢中介。

作爲雅思考試和學術英語的領先,唯勝教育的使命是爲所有國際學生打造暢行無阻的升學之路,能够爲您提供英國所有大學的所有課程的建議。目前唯勝教育是一百多所英國大學、中學、語言學校的正式合作夥伴,並且在倫敦、北京、曼谷、清邁、孟加拉皆設有辦事處。


在看過多則唯勝筆記後,是否對於英國名校更感興趣了呢?唯勝教育專為每位申請者提供詳細的諮詢服務,與你一起準備留學所需,更是近一步的探索職涯發展。若是對於任何一所英國學校心動,趕緊前來唯勝教育,有我們VIP式的客製化服務陪伴你一同前行,讓你在留學的路上不孤單!


Your Future. Our Passion. WIN Education

---------------------------------------------------------------------

唯勝教育台北辦公室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68號(公館捷運站1號出口)

FB Messenger可與顧問直接聯絡 https://www.facebook.com/WINEducationTaiwan

Email:ask@win-ed.com.tw



圖片來源:網絡用圖

如侵則删

276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