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硬實力兼具的優質名校雪菲爾大學 - 唯勝教育
top of page

軟硬實力兼具的優質名校雪菲爾大學University of Sheffield

已更新:2021年5月22日

出國留學是許多人的夢想,然而在眾多外國名校之中,該如何選擇出最適合自己的大學就讀呢?

尤其出國念書耗費甚鉅,事先蒐集資料是不可或缺的行前功課。小WIN哥了解目前網路上資訊繁雜,要同學高效率篩選出有用的資訊更是難上加難,這次就讓小WIN哥來幫同學全盤了解英國名校雪菲爾大學(University of Sheffield)吧!


雪菲爾大學是世界公認的優質大學,在各式各樣的大學排名上,皆取得良好的成績。接下來就讓小WIN哥和大家分享雪菲爾大學的種種亮眼的表現!

雪菲爾大學亮眼成績

雪菲爾大學於2021年在QS世界大学排名第93名、2020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32。2020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雪菲爾大學综合實力位居全英第12名。犯罪學及建築學在英國境內科系排名靠前。

雪菲爾大學歷史簡介

雪菲爾大學成立於1905年,其前身分別是雪菲爾醫學院及雪菲爾大學學院。作為一所百年名校,雪菲爾大學是有英國長春藤聯盟之稱的六所紅磚大學之一。紅磚大學是英國老牌名校的統稱。雪菲爾大學同時是羅素大學集團的成員之一。


雪菲爾大學由多個學院組成,包括:藝術與人文學院、工程學院、科學學院、社會科學學院、醫學院、法學院、管理學院、新聞學院以及國際學院等。雪菲爾大學數度獲得女王獎章,校訓:Rerum Cognoscere Causas(探索真理,知其所以然),顯示出該校追求學貴知之的精神。

 

唯勝教育 英美留學諮詢預約 https://www.win-ed.com.tw/book-online

 

雪菲爾大學地理位置

雪菲爾市為英國境內第四大規模的城市,治安良好,是英國最安全的居住地之一。鄰近峰區國家公園 (Peak District National Park),有人稱雪菲爾市為歐洲綠化城市之最。該市生活費用相對低廉,對留學生而言不至於造成過大的負擔。雪菲爾的鐵路網絡密集,每小時皆有前往倫敦的火車班次,約兩個小時車程從雪菲爾大學抵達倫敦。約一個小時車程,可從雪菲爾巿中心搭火車抵達曼徹斯特國際機場。除此之外,雪菲爾不是校園型大學,其建築物廣泛散落在雪菲爾城市四處。學生根據自己的學習狀況移動。

▲峰區國家公園 (Peak District National Park)

圖片取自:


雪菲爾大學知名人士

雪菲爾大學創校至今培養了六位諾貝爾獎得主,分別是:Harold Kroto、Baron Florey、Hans Adolf Krebs、George Porter、Richard John Roberts、Fraser Stoddart。英國首位太空人Helen Sharman,是雪菲爾大學的校友。發明不鏽鋼和發現維他命D的人亦與雪菲爾大學有所淵源。雪菲爾大學校友遍布各個領域,例如:前可口可樂公司總裁Penny Hughes、2012倫敦奧運會女子七項全能冠軍Jessica Ennis等。


 

英美留學申請諮詢預約 https://www.win-ed.com.tw/book-online

預約專線 (02)2367-8616

 
唯勝教育簡介

唯勝教育由雅思之父理查.哈洛斯於2011年創辦,是英國大學的官方代表。理查·哈洛斯(Richard Hallows)擁有25年以上的雅思考試經驗,其所研發的教材《IELTS Express》被英國文化協會用作雅思考試的主要教科書。

針對學生愈加多元化的升學需求,唯勝教育在業內率先開始專注英國的升學服務,已獲英國文化協會的教育中介資格證書,是官方認可的英國教育諮詢中介。

作爲雅思考試和學術英語的領先,唯勝教育的使命是爲所有國際學生打造暢行無阻的升學之路,能够爲您提供英國所有大學的所有課程的建議。目前唯勝教育是一百多所英國大學、中學、語言學校的正式合作夥伴,並且在倫敦、北京、曼谷、清邁、孟加拉皆設有辦事處。

此篇文章讓大家對雪菲爾大學有初步的認識,大家若想進一步體驗海外留學生活,歡迎大家線上預約免費諮詢服務,讓唯勝教育為你客製出最適合你的留學規劃!


Your Future. Our Passion. WIN Education

---------------------------------------------------------------------

唯勝教育台北辦公室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68號(公館捷運站1號出口)

FB Messenger可與顧問直接聯絡 https://www.facebook.com/WINEducationTaiwan

Email:ask@win-ed.com.tw


圖片來源:網絡用圖

如侵則删

848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